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沫研会作诗

moyanhuizuosh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17716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沫研会作诗

沫研会作诗

 

【祁炀R】楼梯play


•youth偷抽烟被发现,drunk罚他楼梯play



地点:祁醉在郊区新买的别墅。

两人进门,于炀刚换上拖鞋就被祁醉摁倒了墙上。

他侧头发现,鞋柜上有一瓶润滑.....



  

正文:


贺小旭给大伙搞了个为期两天的团建活动。

活动方案里写道:一是为了增进彼此了解和团队凝聚力,体现公司关怀,实现劳逸结合。二是想给大伙放个假,毕竟HOG打完世界赛后都没怎么正儿八经的休息过。

  

这次团建的地址是在郊区,刚好,祁醉新买的别墅就在旁边。


晚上抽签分房,大老板不满意抽签结果,连夜带小男朋友跑路。

最后,赖华和贺小旭一间房,卜那那则和老凯一间,可怜了辛巴自己一个人睡。


事情就是这样。

祁醉将人带回了别墅,youth刚换上拖鞋就被捏住双手按在了墙上,动弹不得。

  

两人挨得很近,甚至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。


祁醉慢慢贴近,于炀的眼睛在一瞬间瞪大了,然后就任由着那张嘴贴上自己柔软的唇瓣。


他们鼻尖相碰,呼出的气都打在彼此脸上,一来一回就混在了一起。


大老板光凭wen 技就能把人弄得神魂颠倒,所以他对于炀现在的身体变化了如指掌。


......


一吻结束,他又从嘴角一路wen到youth耳边,低声问:“抽烟了?”

  

“嗯......呃!”

于炀刚说出口,对方就一口/yao住/了粉嫩的耳垂,直逼他泄出一声隐忍的闷哼。


“男朋友不听话是要被好好管教的。”

他用膝盖轻轻顶了下youth并/紧的/双/腿/,微笑着说:“小哥哥,腿再分开点。”

  

“.....”

于炀乖乖照做。


“什么时候抽的?”

  

“刚才抽签选房前抽的......”说着,他抿了下嘴然后小心翼翼的问:“我现在去阳台散散味...?”


“不用。”祁醉抬眼,转头看像楼梯处,低声道:“爬上去就饶了你。”


“队长......”

帝国狼犬眉头紧皱,脸颊两边的红晕也变得更加明显。


“小哥哥放心,进门前窗帘就已经拉上了。”

  

......

【全文在小号链接 @沫沫子 】

  


沫研会作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沫研会作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